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3
0
自我挑戰組
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系列 第 13

第十三課:頭髮篇之髮片的重要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參考影片

前言

有鑑於我的電腦應該要到下禮拜才會修好,於是乎最近的文章都會沒有圖,應該都會是關於觀念的講解。

正文

首先我們之所以要畫髮片,是為了方便我們搞懂結構,就跟我們之前畫輔助線後分區的東西一樣。

在做練習時,我們可以把髮片當成是紙片,當作是一大堆紙片剪一剪後貼在頭上。

接著是練習的部分,透過觀察,我們可以看出髮片有三種造型感,分別是倒三角形、葉子型跟水滴型。

不同造型的髮片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,像是倒三角形的髮片給人的感覺通常是比較輕盈的,感覺移動速度比較快的那種。

而葉子型通常是看起來比較圓的,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可愛的,而水滴呢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厚重的。

結語

因為我沒辦法繪圖,所以我只能用純文字來做講解,另外我也有提供我參考的影片,想看別人怎麼畫的話,可以去參考他的影片。那今天就這樣了,下次見掰。


上一篇
第十二課:SAI 2 介紹
下一篇
第十四課:頭髮篇之增加魅力吧 ( ?
系列文
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?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